信仰是为了虚幻的人们

向你要求的誓言,就算是你的谎言。

[ABO]万有引力

又名《黑泡四傻的宿舍日常》

主旨应该是崔韩率一脸萌比地近距离围观同宿舍的三个哥哥追他们的小男友的过程(x

答应了朋友写澈汉和奎八,再加个佑灰就干脆放一起了。

只是设定而已,其实我也不一定写得出来…


0.新舍友


眼看着差不多也到点了,洪知秀目光在出口来回搜索着,终于锁定了一个推着两箱行李的混血金发小子。看来今天教务处让自己来接的新同学就是这个人没跑了。

“您好,请问是崔韩率同学吗?我是今天来接你的留学生中心副主席洪知秀,很高兴见到你。”

穿着一丝不苟的制服,一身风度翩翩的学长面带微笑地伸出了手。经历了十几个小时飞行的长途跋涉的崔韩率如沐春风,当即放下手中的行李,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Hey bro!”

 

在开往学校的校车上,洪知秀简单地跟崔韩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崔韩率瞪着大眼睛拼命地点着头,态度十分乖巧。

“从机场开到学校要两个小时,飞了这么久你也累了,先小睡一会吧,到了我叫你。”

安顿好崔韩率后,洪知秀默默地打了个电话。

“Hey bro,你们的新室友我接到了,你们赶紧准备一下。”

 

从校车驶进校园后开始,崔韩率的眼中就充满了好奇。

“哇呜——我们学校真大!”

“是吧,你这么久没回来韩国,一定都觉得和美国有很大的不同。”

终于,校车在一幢整齐的公寓楼门口停了下来。司机和洪知秀一起下车,帮崔韩率把行李搬下。

“这里就是你的宿舍。”

“哇呜——”崔韩率看着这高档的住宅不住惊叹着。

“那我就送你到这,再往前我就不方便进去了。你的舍友会来接你的?”

“知秀学长不能进来吗?”

“这里是Alpha的宿舍,我不太方便进去。”

“啊……原来是这样,不好意思不好意思。”ABO三种性别分开住的确也是应该的,是自己疏忽了这一点,崔韩率心想。

“那知秀学长是什么性别呢?”

洪知秀眯起眼睛一笑,明明是绅士般温柔的笑容,崔韩率却感受到了一股名为“小孩子没事别多问”的杀气。

“更多的宿舍和学园生活的规定,你的舍友应该会跟你讲的。你只要记住最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能进omega的宿舍楼,知道了吗?”

“是的!学长!”

 

“抱歉抱歉我来晚了!”一个宏亮的声音传来,崔韩率抬头一看,一个穿着白色背心四角短裤顶着一头乱发踩着一双人字拖的壮实的前辈迎面而来,深邃的眼眶里似乎还有昨日通宵打游戏后的疲惫。

“韩率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学生会长崔胜澈,也是你的新舍友,请好好相处。”

崔韩率一丝丝惊讶,然而还是礼仪端正地站的笔挺。人家可是学生会长,本校上千名学生的顶点。

“韩率是吧?叫我胜澈就行了,这些就是你的行李?行吧我们自己抬上去就可以了。谢啦,Joshu!”说罢朝洪知秀挥了挥手,算是打了个招呼。

 

透明的观景电梯最终在了17楼,崔韩率跟在崔胜澈的身后进了一套复合式套房的门。

——没想到一进门就被一股浓烈的麻婆豆腐的味道呛得半死。

有谁信息素是麻婆豆腐味的吗???

“咳咳……!!金珉奎你煮饭真的有开抽油烟机吗!!咳咳!!”崔胜澈挥手扫着眼前空气中呛鼻的辣味解释道:“这是我们的舍友金珉奎,大二的,他会经常在宿舍里练习煮饭。或者说,他就是我们的食堂,我们吃饭基本靠他。”

“是我们的新舍友来了吗?”金珉奎回头冲崔韩率一笑,露出帅气的小虎牙。

崔韩率一看,这个一米八的大个子,只穿着一条大裤衩,裸着上半身仅仅围着一条粉红小熊围裙在炒菜的画面,着实令人摸不着头脑。

“他在追一个来自中国的孩子,所以最近的菜系是中国菜……”

“好…好的……”

“韩率能吃中国菜吗?不习惯的话我们帮你叫外卖。”

“没事没事!我什么都能吃!!”

 

经过厨房来到客厅后,崔韩率才发现这是一个一厅四房的套间,四位舍友每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小房间,空间非常足用。学生宿舍能做到这样已经是极好的了,何况又是在风景很美的十七层。

 

“新舍友?”走出房间出来倒水的是一个戴眼镜的男人。

“来韩率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舍友全圆佑,今年大三。”

崔韩率一看,对方穿着整齐的条纹衬衫,文质彬彬地带着眼镜,还好还好,没有白背心大裤衩,也不是裸体围裙,看来是学长里最正常的一个了。

 

“说来也巧,韩率是大一的,我是大四的。韩率一来,我们四个从大一到大四的,每个学年的人都有了。”崔胜澈一手揽过全圆佑,一手揽过崔韩率,再看看厨房里忙活的金珉奎。

“以后就是我们四个Alpah相依为命啦!”

崔胜澈笑着喊到“人齐了,以后还请多指教啊——!!”


崔韩率心想,你们是一定要用喊的吗?

不过从第一天的相遇里,似乎就能预见未来日子里吵吵闹闹的日常了吧。

新生活,真的令人十分期待啊!前方又有怎样的未来在等着我呢? 


关上火,金珉奎擦了擦汗,把热腾腾的饭菜端上桌。

“饭煮好啦,一起来吃吧——!!”


评论(15)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